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頭髮怪談





說到頭髮, 特別是對男性而言, 人到30之後, 普遍男性都要面對一個問題. 髮線開始後移. 的確這個話題打從我還在高中時已每天被這些廣告洗腦.

不過我的腦可不是一般的頑固, 任這些TVC播了二十多年. 我都當他們廢話, 第一, 在花錢這一事上,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衝動, 容易被三言兩語或廣告煽動情緒而去購物的人.

第二, 也是比較重要的, 自小我去剪頭髮, 所有幫我剪髮的髮型師都會來一句, 你的頭髮又粗又硬又多. 我打趣道, 這不挺好啊, 到我老來的時候, 好大概率不用另外花一邊錢去植髮囉.

當然這個只是戲言啦, 我猜即使我頭髮沒有又粗又硬又多, 我到中年也沒興趣去搞這玩意.

不知大家有沒有在網上看過一個段子, 說 "為何沒頭髮的是花錢植髮, 但頭髮多的不能把它們賣個好價錢"

想了一下, 又挺有道理啊, 對囉, 為啥人家缺的, 你就去搶人錢, 人家不缷的, 你不高價去收, 然後轉賣給人? 這樣成本不更低嗎?

然後, 昨天到家, 我媽又說, 你頭髮長那麼快, 是時候去剪一下囉. 哎...上個月才剪過啊, 又剪? 幸好現在都能回深圳才去剪, 25-30元, 還可以啦. 不然的話在香港剪真的不願意, 單剪都70元, 洗剪吹還188起步, 貴的話可能去到238, 我去.

昨天和經理去吃一家新轉手的cafe,吾...吃過就好了. 不用再來. 這家店, 是不是給咀咒了? 好像換手換得挺頻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