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開Party之雞煲之夜+大富翁再起







國慶假期過了一半, 不知大家玩得開心不? 反正我就沒出遊, 一直留在深圳, 還要是基本上沒離開福田那種呢, 沒辦法, 疫情下那裡都不想去, 不是不敢去, 只是覺得他們的防疫煩到嘔, 不想被那些亂執法的人影響心情, 所以便沒出去玩的打算.

昨天老婆問我, 有沒有興趣叫乖女她們一家過來開Party, 因為前晚我被她的超級鼻鼾攻擊搞到沒睡好, 她擔心我不夠精神, 所以先和我確認一下, 其實我倒沒所謂, 她們來不來, 我沒睡好這件事都沒辦法改變. 那不如趁回去HK前能搞一個party是一個party了.

本來乖女他們打提前過來的, 不過她發信息給我的時候我在補眠, 到我睡醒時她們都按正常時間在路上了, 在電話上我還被她罵了一下,哈哈哈. 乖女這不能怪我, 怪你娘去. 因為老婆還在店裡招呼客人,所以乖女的老公先上來, 她和她皂女兒在樓下修甲等我老婆.

等到差不多, 我老婆到樓下, 乖女的老公便把雞煲翻熱一下, 準備開吃, 沒過多久老婆她們都到了. 我突然想起, 我還沒做核酸, 於是叫他們先吃, 我便下樓, 我去, 我就下去做個核酸的時間, 上樓之後我老婆把乖女的老公KO了, 乖女老公就在我下去的10來分鐘, 被我老婆大暴擊, 喝了3罐多啤酒了...所以我說...大家沒啥事便挑戰我老婆和我乖女骰子和喝酒, 你們鬥不過她們兩個的, 想當年她們兩個喝遍深圳, 現在的70/80後沒一個不怕他們,大家想死的話...可以找我安排一下, 我送你們一程...

吃完雞煲, 喝酒喝到差不多, 我見乖女的妹妹和她的乖女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就拿了大富翁出來, 對上一次玩己經是一個多兩個月之前的事了, 今次人比較多, 玩起來也過癮一點, 遊戲期間, 我現金一直比較多, 就是運氣不好, 玩了好久也就5塊地, 而且沒怎蓋房子, 其他人就一堆房, 每次人家經過我的地就收他們10元租, 我經過他們地就90/100/200這樣給租他們...那陣子我就知自己是陪跑了...

玩到最後結算, 我的現金加資產居然排尾二...排第一的居然是我老婆...這真的意想不到, 因為她手上的現金和地不是最多, 但她每塊地的價值都是貴的, 所以現金和資產加起來, 到結算的時候她居然是贏家. 反而手上最多地的那個妹妹, 她在後期一度欠缺現金差點出局.

想到這裡, 我又突然覺得, 我身在幣圈, 正是在玩現實版的大富翁遊戲,光是拿現金的話, 你早晚會被大財團榨乾破產, 但要是你把所有資源分享在資產上, 一不小心, 你就可能缺乏現金要把資產賤賣最終破產.

像我老婆傻傻的, 一直拿著最值錢的資產, 那怕老是要交租給其他人, 但原來, 她才是悶聲發大財那個, 看來, 我要向她多多學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