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耍廢週六

又逢到週六、我就最喜歡耍廢、每次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下樓買早餐吃、吃完玩一下遊戲、之後睡個漫長回籠覺!


今天也不例外、睡醒就買個麥當勞早餐、有麥當勞的morning,才是good morning 嘛!


吃完早餐玩了兩小時遊戲覺得累了、就回去睡回籠覺!一睡就到晚上6點、餓到不得了!馬上和我媽下樓吃飯!嘿嘿、我在週末就變一頭豬、吃飽睡、睡飽吃!



吃完豬糧、啊不、吃完晚飯、和我媽逛了一下超市、不過今次空手而回、因為我要戒零食嘛、都好久沒吃過零食了、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最近都沒瘦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