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蹭飯真幸福

今天是國內假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老婆在酒店展覽廳擺展的最後一天, 晚上她就要忙撤展, 應該都會忙到沒空理我. 其實現在她已沒空理我了, 發了N條短信都未有空回, 應該是在現場打拼ing, 老婆加油啊, 支持你.

昨晚她趁展覽廳不太忙, 加上她閨蜜邀請她去她爸媽家吃飯, 於是老婆便提前下班過了布吉那邊, 嗯...有個同鄉可以蹭飯就是好, 看到面前的潮汕美食, 口水都流了 (我是順德的, 但這十年已習慣了吃潮汕菜)

接下來可能都要分享一下老婆的生活照片了, 這幾個月來, 我差不多在liketu介紹了自己的生平啦,哈哈哈, 現在沒多少圖可以放上來. 唯有假期多出去走走, 拍點新圖再和大家分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