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要出差!!

昨天終於有一帖是寫自己日常,不過寫到一半的時候被打斷捉去開會了,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忘了本來想寫啥,可能注定我要寫一下老婆出差的情況...

基本上,她出差的幾天,每一天,每一頓飯都是非常豐富的,而已節目也不少,這幾天他都吃中餐或東南亞菜為主,昨晚終於有我最熟悉和比較喜歡的西餐了.

沒雞腳的話她肯定會點雞翅


為毛西餐會有盤日式天婦羅??

不管老婆吃中餐或西餐雞翅或雞雞是她必點的,我們都知西餐沒雞腳這道菜,所以可以猜到,她一定會點雞翅,不出所料. 她發來的幾張照片果然就有雞翅做starter.除了雞翅,還有一盤炸天婦羅? 為何西餐廳會賣日式天婦羅呢? 真令人費解 !


上主菜前來碗海鮮湯


一號佳麗出場了

吃完頭盤, 他們的主菜陸續出場了,第一名佳麗是 4 cheese pizza, 作為一名芝士怪,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好想馬上來一口,可惜,那陣子已經10點,餐廳都差不多關門了.


意大利面也不錯

第二位佳麗來了: 野菌白汁意大利面, 這意大利面色澤鮮艷,醬汁不太多, 看起來不錯, 如果加點黑松露應該會更吸引人.


重口味的海鮮恴大利飯來了

最後一位登場: 看醬汁的顏色估計是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重重的龍蝦汁配各種海鮮,看到就覺得吸引,不過味道應該偏重,記得多飲水.


我的甜品啊!! 好想吃!!

吃完主菜到甜品,看到這裡如何忍? 我真的好想找多啦A夢借道隨意門,一下子飛過去會合老婆囉. 這個好像是焦糖燉蛋, 哇塞, 看到這裡,語言已不知道如何表達我有多饞了...突然有種我好想出差的感覺囉.

飲酒就不客氣了,你們Enjoy

他們吃完飯之後,其實還有下半場,又是去酒吧飲酒消遣,不過作為酒精絕緣體的我對這場景免疫,還好,總算對其中一張照片有低抗力,也不算由頭輸到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