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到無事可做的時候

在幣圈打滾, 經常會預到大盤不上也不落, 開多又不是, 開空又不是的情況, 看來這幾天就是這個情況了, 星期三大盤突然暴拉一波, 昨天又先急跌,再回穩.今天不上不落, 好像買又不是, 賣又尷尬. 所以我決定...甚麼都不做...坐山觀虎鬥

誰說在市場天天買賣才能賺大錢, 天天買賣, 賺大錢的只有交易所, 因為他們可以不停賺交易手續費嘛嘿嘿, 但風險呢, 就我們散戶承擔, 算來算去也是划不來啊.

有見及此, 我就暫停一下, 反正Luna都不小心給我昨天賣出去了, 又不是說要中止天天買Luna的計劃, 只是停幾天, 沒所謂吧. 有所謂也沒所謂, 反正我決定了. 哈哈哈.

既然今天無事可以, 就處理一下公司的事情, 不然的話, 越積越多, 到時做死自己.反正今天有空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