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星期天, 不能懶, 還是早起床比較好 (屁啦, 其實已經晚了起床,哈哈哈) 看看大盤, 又在漲了, 市場老是無定向梅花間竹一天漲,一天跌, 不知有多少人己經習慣了, 反正自己就麻木沒感覺了.

自己仍然堅持自己的策略, 永遠留一些子彈在手, 不管漲跌, 堅持每天定投某個幣種, 別問我錢從那裡來, 也就是在Steem / Hive / Matter, 噪音來啦. 分別是多與少的問題而已.

之前在高位清倉了Luna, 但不代表我的每天定投Luna計劃就到此為止, 這幾天大盤回調, 基本上我買入的價錢已經低於上之賣出的價格, 所以算是額外賺了一些差價了, 現在還是每天買15-20U, 等手上的U用完之後, Steem那邊應該也存了一定數量, 到時又可以賣Steem加碼在Luna上, 繼續我的定投計劃.

個人期望當然是不停買買買, 在差不多高位的時候賣掉, 回調時再買回來, 但現實一定不會那麼理想, 要是那麼理想, 所有人都發財了, 誰還需要做生意或打工呢. 謀事在人, 成不成事, 看上天了. 起碼, 你努力了, 你要是甚麼事也不做, 上天想給你成功也沒機會啊. 誰叫你把門都關上了呢, 對不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