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這樣叫打風?






這兩天香港說要打風, 我真的笑了, 前天風也沒一陣的時候, 3號風球橫跨到昨天下午1點40分, 升級到8號風球, 但那陣子是風平浪靜, 連雨都沒有下一滴, 真心搞不懂, 天文台何解要在lunch hour 這些繁忙時間宣佈8號台風, 就是想看全港幾百萬打工仔有多狼狽,趕著下班回家的樣子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只想和他們講一句, 去死 !!!

好啦, 既然真的要打風, 我和經理在吃飯前就收拾行裝, 到點時連背包一起拿走下樓, 這樣吃完就不用又回公司拿東西, 因為台風的關係, 就去平時那家燒味飯吃吧, 本來說這個星期不吃他們以示抗議, 但沒辦法, 台風, 最近就是他們這家, 隨便了. 自打嘴巴就自打嘴巴吧.

基本上來這裡吃飯, 燒味飯是他們的招牌菜了, 所以都不會多想要點甚麼, 叉燒燒肉飯就穩了, 脆脆的燒肉皮, 瘦瘦的叉燒,塗了一些蜂蜜之後更美味. oops, 忘記了叉燒有加蜂蜜, 不知不覺吃了甜的東西, 現在才後知後覺...看來要完完全全戒掉糖的話還真的要比較細心. 不過我已三週沒飲可樂, 現在咖啡和奶茶都是走糖的, 已經初見成效了.至少老婆和我視像時覺得我的下巴明顯瘦了.

吃完飯, 趁還沒有橫風橫雨, 趕快去健身房來個快速運動, 嗯, 今天不是包場, 有另一個大隻佬在練, 不過不影響, 我們河水不犯井水, 各有各練. 昨天訓練的時間稍為加長了去到40分鐘, 看來漸進式訓練果然適合現在的我.

再給大家看看打風過後, 我家樓下和公司附近的天氣, 不TMD就下個毛毛雨嘛 !!! 你確定有打過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