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午餐凍飲拜拜

今天早上好有衝勁啊 !!! 因為要列出我回去其間可能要同事幫忙交接的事情, 也好, 現在這樣弄了個表, 以後自己跟單也方便不小啊.

早上才吃完Stamp Cafe, 不過因為知道接下來至少兩個月都沒機會吃, 所以午飯也要吃他們家的東西才過癮. 支持良心小店, 這也算是老顧客應有的責任吧. 現在歸心似箭是肯定的了.但也不忙替我喜歡的各小店打打氣. 希望我8月回來之後, 仍可以每天吃到他們店的美食.要知道, 這一年多, 我心愛的店一家又一家的倒閉了,眼見他們突然就消失了, 心情真的好失落. 所以拜託, 各位一定要撐下去, 等疫情過後就好了.

今天是中午戒凍飲的第6天左右了, 大概已經可以在中午完全擺脫凍飲的癮了吧? 接下來, 要嘗試連早餐也戒凍飲了, 好不容易能回去, 不能帶一個壞了的身體回去見老婆呢.另外...戒煙這回事...看來要在酒店隔離的14天迫出來了. 這個方法應該行得通. 嗯, 我可以的. 除非不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