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解放了、出去浪了




為期三天的居家健康監測也完成了、今天起我可以自由出入了、噢耶!不過深圳昨天有6例個案、不知會不會又封區說…

不管了、難得自由了、加上是週末、讓老婆好好休息一下、今天早餐就由我來打點(下樓外賣自取)

不知是週末的關係、8點多太早餐廳沒甚麼人、還是大家都怕了疫情、都改為外賣不堂食呢?

等了10來分鐘外賣搞定了、馬上上樓吹著空調、享受我的外賣早餐!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