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泰執著要吃你

昨天說過本來中午就打算去吃泰國菜,只是我們到步時他們己休息,要晚上再營業,我和老婆跟老大只好去吃午排先,吃完回家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再折返去那家泰國餐廳。

對,作為一個吃貨兼美食王,對吃就是有這樣的執著,只要能力許可,我們便無論如何也要吃到,哪怕是昨天下雨,餐廳依然要排隊,我們都在所不計。這才是吃貨應有的態度。

現場其實也有十來人等位,不過我們不怕熱,選擇了坐外邊,所以只需等人收捨一下外邊那張台便可以入座,這樣比等室內的位快的多了。

一坐下,當然是先看看餐牌,不得不說,他們的餐牌設計真的看到你眼花,一個有老花,一個大視近,看到我和老大要死,所以看菜單的任務落到老婆上了,聰明的老婆打開了大眾點評,看了別人介紹,然後就點了幾個必點的菜。

這家餐廳和中午吃牛排的相比性價比高好多,同樣的價錢在這裡可以點多一倍的份量,我也不知道他們兩個點那麼多幹甚麼,我們下午4點才吃完飯,7點多再去吃,能吃得下那麼多嗎?

還真別說,我老大真的挺能吃,我就大不如前了,要是我年輕幾年,桌上的食物難不到我,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去清理掉,但現在新陳代謝沒以前那麼快了,只好慢慢吃,吃少一點⋯⋯大家別吐槽我對吃少一點的定義啊,以前的我真的超級能吃的。

吃完飯老大開車車我們回去,然後他自己開車回佛山囉,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再和他吃飯,如果不通關的話,就只好等明年我再回深圳時再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