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與雲兄早餐






回來香港了, 沒有老婆陪伴, 那週末可以做甚麼? 當然是初兄弟出來聚下啊. 好幾個月沒和雲兄一起吃早餐了, 這小子本來說要回深圳, 我還以為有機會和他在深圳碰個面一起玩, 誰不知最後他改變主意說不上去了. 切切切.

算了, 反正人都回來香港, 在香港約也一樣, 老規矩了, 8點30旺角等, 然後看看誰早到, 今次他贏了, 我8:15跟他說準備下車, 那說早在車站等我了...咳咳...和他出來真的好大壓力, 誰先到也要卷的嗎?

之前大家打趣道說, 我們光顧過的茶餐廳, 過一陣子都要倒, 看來這個咀咒失效了, 回深前我們光顧過的那光店還在呢, 所以那次倒了的2家店這鍋, 我們都不背.

這次我們又試其他店, 哎...忘記拍這店的門口, 只見應該是重新裝修了沒多久, 燈火通明, 枱和梳化都好新, 他們早餐的份量也超大, 除了主食的牛肉面之外, 還有火腿omelet,再加一個菠蘿油...

吃完之後大家四處逛, 雖然時間尚早好多店都還沒營業, 但見到街上好多鋪都落了大閘, 招牌都移除了, 就知我回深這段時間又死了一堆連鎖店, 那些店, 由他們死吧, 他們死了, 租金回落了, 自然會有一些個人經營的小店出來.

走到之前家樂商場那位置...不好意思...這是20多年前的商場名稱了...現在叫甚麼我真不知道...看見有個悟飯造型的超巨型氣球, 原來是龍珠超電影版的宣傳道具. 難得見到那麼大個造型氣球, 馬上去和他合照...哎...大家無視我的大肚子就是了, 最近在健身了, 好快會減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