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無處可去的Lunch Hour








上次投訴過經理約了人吃飯不提前和我說之後, 昨天他終於記得我這個飯友了, 吃飯前預先和我說了中午他約了人, 所以我自己搞定, 嗯, 沒問題, 跟我說了就容易啦, 我不用傻傻在公司找他嘛.

可昨天說打風, 我笑了, 風都沒一陣何來台風? 天文台是來開玩笑的吧, 於是我不以為然, 到點吃飯就下樓, 打算去那家斧吧餐廳吃西餐, 走開那麼久嘛, 肯定想一家一家店都重新去吃一遍啊. 但因為一心想根本不會打風, 所以我都沒拿雨傘下樓.

下樓後才發覺, 咦, 不對勁啊, 怎麼下起雨來....shit...我又懶得上去了, lunch hour 電梯層層停的, 我不想浪費時間, 但又下雨, 又沒雨傘的我...怎樣走過去斧吧餐廳那邊呢? 算了算了, 改天再去吧.

因為我提前了5分鐘下樓, 趁不是好多人的時候, 趕緊跑去McDonald吃個快餐, 下雨天他們人特別多的, 晚了就又要等超久了.幸好我到步時還真沒人, 那就趕緊點完餐, 趕緊吃, 誰知雨會不會越下越大呢?

吃完之後見到外邊反而停雨了, 好, 去海旁看看海發下呆, weekday 的午飯時間, 長廊上真的沒幾個人, 就一兩個在跑步, 一兩個坐在樓梯口打發時間. 還有個小孩在另一邊通往屋苑的樓梯在玩呢.

在這裡那麼多年了, 甚少留意那條通往屋苑的樓梯, 乍看起來這條梯有點像遊戲入面那些場景, Resident Evil 那種吧...可能晚上看會更像, 白天看的話要自行加點想像力囉...發完呆之後, 便回公司繼續做我要做的事情囉.

不知今天最後那8號風球會不會打成呢? 拭目以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