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自己減肥, 錢包增肥



經過昨天不吃早餐, 然後午餐吃沙拉, 加上晚上忍口沒吃宵夜, 今天上磅稱了一下, 嗯, 非常好, 82.5 KG, 減了1KG, 看來光是運動只能保持體動不上去, 真的要減磅的話還是要管一下嘴巴.

今天早上決定不叫外賣, 也不去點茶餐廳的早餐, 那裡的早餐太貴, 一份就要35元左右, 划不來, 所以今天早上吃個輕量級的腸粉, 其實嘛, 是老婆叫我陪她下樓吃的, 所以不到我say no, hahaha.

不過你別說, 吃這個腸粉, 又健康, 又便宜, 2份腸份, 2杯豆漿, 加起來才22元, 比我一個人吃茶餐廳還便宜三份一. 既能減肥, 又能省錢, 何樂而不為呢?

這蛋肉腸是我老婆最愛吃的, 之前我點了一份叉燒蛋腸, 13元一份, 但還不如這個蛋肉腸好吃, 蛋肉腸一份才9元呢, 嘿嘿, 看來接下來的早餐可以給這家店給包了.

看看吃一個星期之後, 我體重能不能下去78KG吧, 當然這段時間我還是會吃沙拉, 禁止宵夜啦, 不然的話只在早餐忍口沒甚麼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