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ot Pot Night

今天早上真的累到沒辦法起床,因為昨天弟弟和弟媳過來陪我玩囉,其實是帶小孩過來給老婆玩。然後順便一起吃個火鍋。昨天的timing 非常配合,工作上昨天算挺充實的,我搞這樣搞那樣差不多到5點,弟弟他們就到了,那時候把手頭上的東西處理得七七八八,所以可以放鬆一點,邊做事邊和弟弟聊聊天,然後弟弟便弄清洗一下食材。

如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老婆要忙各種工作,差不多7點半才到家,但這不能怪她,她也可努力工作為了我和她的家打拼啊,中間我們餓一下沒所謂。收到老婆電話的時候,我們就提前開爐,等她一入門就有得吃。

不得不說,老婆每次買食材也買得有點多,她生怕我們吃不飽,其實她有點高估我們的戰鬥力啦,上次如是,今次也一樣,有好多東西都吃不完啦,哈哈哈。


由於吃太飽的關係,所以不敢馬上洗澡,就是這樣,我們等到快半夜12點才敢去洗澡,搞這搞那快一點才睡,今早還能9點前起床算不錯了,現在是時候處理下工作的事囉,晚點再來冒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