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也說好吃的拉面








昨天再去打拳, 體力仍然是跟不上其他人, 只能說我的心肺功能實在太水了...今次沒練Sparring但我打完之後都累趴在地上休息了. 不知甚麼時候才可以回復羊之前的狀態.

打完拳, 又是時候想一下帶老婆去吃甚麼, 昨晚我就給她兩個選擇, 廟街的煲仔飯或者挺有名的日式拉面, 最後我們選了日式拉面,我們出到去旺角的時候都9點了, 雖不用排隊但都滿座了, 還是要在外頭等一下...

幸好今次等了一會就有人吃完走人, 我們可以進去. 事前老婆看過我去年和小伙伴去吃時的餐牌, 所以我們馬上可以點餐了. 店內真的不大, 但剛好昨天全店滿座, 還是有一種好熱鬧的氣氛呢.

她點了份人氣拉面, 我點了普通的叉燒拉面, 嗯, 他們的湯底真的超濃, 吃到老婆津津有味, 除了濃湯, 他們的糖沁蛋, 大家留意, 面上的蛋可不是甚麼咸鴨蛋, 日式拉面店是不會配鴨蛋作配料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 炸雞小食都來了, 哎, 差點忘了我們還點了小食. 吃完之後剛剛好, 大家滿足地回家去了.

最後夫人說: 第一次聽見有人說日式拉面有咸鴨蛋, 她也聽到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