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美食大戰再開 !!!








之前回深圳, 我沒少晒美食, 但有一個活動, 是我和老婆在一起的時候不能搞的, 就是美食大戰. 沒錯, 因為我回香港了, 她還沒能過來, 在12月之前我們仍要分開一下, 所以昨天又出現了美食大戰了.

我好久沒和經理去吃公司附近那家越南/泰國的餐廳了, 第一因為他們店小, 第二因為人比較多, 常常沒位, 昨天運氣比較好, 所以不用等之餘, 也不用坐bar枱, 嘿嘿, 在這裡吃那麼多次, 第一次不用坐bar枱呢. 看來回深之後運動挺不錯啊.

咦, 幾個月沒來, 他們轉了style呢, 之前是主打越式美食, 這次換了泰國風啊, 也可以呢, 不用吃來吃去那幾味. 本來我在猶豫吃L201還是金邊粉那個, 見我經理點了L201, 好吧我就點金邊粉吧, 兩個不一樣的菜, 拍起照上來好看一些嘛.

不過當上菜後, 我覺得我虧了, 我的又貴一點, 又沒有湯, 最慘的是辣的, 我心想, 晚上一定會拉肚子了...不點都點了, 死就死吧.

我晒完我的午餐照給我老婆, 她一整天都沒反應, 因為公司知她快要過來了, 所以趁她還在公司, 全世界都在煩她, 理解的, 她在香港那兩個月有沒有工資都不談好, 要是沒工資, 他們老是煩她的話我肯定搶電話去屌他們. 那就趁人還在快快交接好事情吧.

到晚上, 老婆說要和她老闆出去吃飯, shit, 好吧, 我就知會完壓我的lunch了, 她老闆是個超級富二代, 吃的東西不是我可以比的, 隨便一餐連酒水都幾千元買單那種, 我怎和她老闆比...看到照片之後...呵呵...果然是被她們一秒KO, 這個回合不用比了, 我直接投降, 看那塊牛排...認輸了...不跟你還了, 債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