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週末忙過上班

今天我姐召喚我到她那邊教他一點幣圈的事、其實出發前都知道、有大小寶在,真的教毛線了,肯定是過去被玩多過教我姐!

果然,我12點多去到那邊,到目前為止都未講過跟幣圈有關的事,這3個多小時都是跟大小寶玩(大家可以理解是我被她們玩)今天除了玩自拍、空中飛人之外、還有新項目:帶耳環!看見她們開心我也滿足了!

趁現在大寶要學畫畫,小寶午睡,我先發個帖,不然今晚又不用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