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看書

先前買的兩本書, 一本是和加密貨幣有關的, 另一本是投資的心理學, 昨天終於把兩本書都看完了, 於是我在書櫃拿出其他書來看, 嗯, 我自己沒買太多書, 但我姐以前一口氣買了一百本, 但她結婚之後, 人搬出去了, 書還在我們這裡...所以...我來把它們清理掉吧...

這本書對我來說挺有趣的, 光看標題你以為是本心靈雞湯之類的, 但實際更像一些哲學這種虛無縹緲的, 這正合我意. 書中如是說: 人人都想心想事成, 但如果你沒搞清潔你真正想要甚麼, 當你心想事成之後, 就是你惡夢的開始...嘿嘿...一般人看到這裡應該會想把書關上,或者直接丟掉吧.

但思維奇怪的我就偏愛看下去, 而且越看覺得越有趣, 看來這星期有這本書陪我, 都不用理會大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