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牛來了 !!!












大家別誤會, 我說的牛來了和幣圈的牛市一丟關係都沒有. 大家應該知道我幾乎不關心幣圈的走勢, 他是牛是熊, 我完全不在乎. 我說的牛來了, 當然是能吃的那種牛肉.

那天搞完領取單程證的批准通知書之後, 我和老婆便等我老大開車過來接我們一起去潮州玩兩天. 我老大可利害了, 他這個國慶先去了浙江和廈門, 然後他再由廈門開車到揭陽來接我們.

回想一下, 我幾乎同時間認識我老婆和我老大的, 因為我當初和老婆一起交往不到一個月, 我之後就去了和老大做同事了, 嗯嗯, 當初就是他面試我的, 他還有夠敷衍了事, 等他一小時, 進來面試三分鐘, 搞定, 被錄取了, 果然和我style都一樣是個亂來的人.

這十年我們三個都見過好幾次面了, 平時我和老大也經常會見面. 但三個一起去玩, 這次還是疫情以來的第一次了. 上車匯合他之後, 我們便開車去潮州玩了. wow, 這輩子都沒去過潮州 (老婆說+1) What the...嚴格來說她可是個潮州妹啊, 你TMD跟我說這輩子沒去過潮州是在逗我嗎? 其實除了我之後, 在辦證期間我們到處找店copy證件, 人家見她戶口是揭陽的都默認她會說潮州話, 誰不知她不會說, 人家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哦, 好吧, 原來是客家話派系的. 不是自己人...

扯的太遠了...回正題...老婆說我們三個都沒去過潮州的話, 他們的古城應該比較適合我們打卡. 於是我們便出發去古城囉, 本來打算在車上自拍時順便偷怕老婆, 但最後被她發現了, 她就大方地和我自拍. 去到古城之後, 和上次在順德步街一樣, 看到人流我們都Holy Shit了出來, 人煙稀少到呢...

但車位倒是超難找, 都不知那裡來的車了...泊好位之後, 我們就向牛肉火鍋店出發...感覺這幾週自己不是火鍋/燒肉就是火鍋/燒烤的路上....所以不多介紹了...啊...好像十多年都沒和我老大來個合照, 於是叫我老婆和我們來一張先, 等他12月去了加拿大, 不知又要過多久才能見了...連他都走了, 我在香港真的沒朋友了...

啊不, 不是感觸的時候, 吃完飯還有超大的古城等著我們逛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