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祝我小伙伴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上週五收到小伙伴的message, 他問我週沒有沒有空一起dinner, 本來我跟他說週六不行的, 因為我媽約了我和她一起出去辦點事, 然後我問小伙伴星期一行不行, 小伙伴告知, 他只有週六有空. 然後跟我說了一個震撼但開心的消息, 他要結婚了. 哇, 聽到這裡, 馬上和我媽商量, 改一下schedule, 然後就confirm小伙伴週六吃dinner.

這種人生大事, 必需賞面, 然後我要請他吃一頓好的.未見面我已猜到小伙伴的反應: 唔好, 上次你請我們了. 我: 有嗎? 忘記了!!! 只要我這樣講, 他就只好乖乖被我請客, 嘿嘿, 到時一於用這招吧.

今次我們都比預定時間早了, 會合之後便一起去找那家拉面店, 這是小伙伴的老婆選的, 嗯, 應該不會太差, 一於期待啊.

我們在找店的路上,一邊找一邊聊, 然後小伙伴說我很熟旺角啊? hahaha, 其實我開了google map 才能詳細到接下來走多少個路口, 然後轉左, 再往前走...這樣啦... 不他都要說, 嗯, Andrew 你好熟旺角, 好利害... hahaha...他太可愛了, 不枉我那麼重視這個小伙伴... PS: 我是唯一一個他離職了2年還有聯絡的舊同事呢...

找到拉面店了, 6點就有幾台人在吃, 看來這店名氣還是有的, 雖然他本來就不大, 但有些慘的小店, 這個時間點可以沒客人的...所以只能說這家店也不錯了...

我們點了甚麼就不多說了, 這個帖純粹想分享他的喜悅, 因為他們不會搞wedding dinner, 所以我沒藉口給他紅包, 所以, 這頓飯, 一定是我請, 幸好我一早想好了對白, 果然他們兩個極力反對我請客, 理由是上次我請了, 不過沒用, 單已在我手, 你們想買單也沒機會囉, 嘿嘿.

這次只小聚了一小時, 不過也好開心, 再次祝福我家小伙伴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