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無事不登三寶殿?

上週某天上班時有點搞笑、因為經理有事要找老頭開會、嗯、關於客人報價的事情、之前報過一些價出去、客人還要跑來還價、不過都是預料冷內的事、歐洲客戶、這兩年真的吃了屎!靠他但的訂單的話、老頭公司早就倒了吧?

但現在全球經濟衰退、那裡都好不了!有客戶總比沒有要好、總要想想辦法、賺少一點都得去接單、這幾年來、做生意的都不是求賺錢了、是求生存而已!然後等幾年經濟有起色的時候再賺一筆!

現在求存、不過不想離場、不過是因為貪錢!一旦現在收檔不玩、過幾年經好起來的時候、想重新進場就沒可能了嘛!說回開會?老頭這幾天沒發神經?不正常、一點也不正常!

雖然不正常、但我也樂意見他不發神經、誰願意每天上班都要和人大動干戈吵架?我只是求上班做事擼工資,不是去鬥氣的嘛!

開會開一個小時左右、老頭主動看時間?說一點了、吃飯先?What ! 另一個不正常舉動!平時開會他才不理你幾點、他能一直講到他想停為止!

更奇怪的是、開完會老頭問大家有沒有點外賣、沒有就一起吃!要不是五月底跟他出差去了英國那幾天、每天都要陪他、我都忘了對上一次在香港他請我們吃飯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不管啦、有的吃就去、反正那天我忘了在深圳帶免稅煙回香港、在香港買了一包…70元…我去…貴到吐血!有人請吃飯、剛好補上那包煙錢!

去到酒樓、我經理和總經理都不敢點菜?what? 有何不敢?那個moment 我好餓、你們不點、我自己來、點完叫他們補一下就好!

有人請就是不同、都閉上眼亂點、結果吃飽了的時候還有3個點心沒上、不管囉、有人買單、我吃飽、可能他們沒飽嘛、也不怕浪費食物!

回到公司跟其他人講起、另外2個同事也說星期一他們吃日料也碰到老頭、老頭也幫他們買單了!好不正常的舉動!我見慣摳門的老頭、突然那麼大方、不是好習慣…🤪

不知接下來是不是有甚麼不好的事要宣布呢!希望不是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