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孤單情人節,但我不孤獨,我也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男女朋友的, 希望大家盡快有情人終成眷屬, 已婚的, 希望大家不忘初心, 和伴侶仍然恩愛如初, 節日嘛, 來個儀式感還是要的. 也希望單身的朋友, 盡快找到對象, 明年可以一同歡賀情人節.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情人節不能和老婆一起過了, 本來差點忘了今天這個重要日子, 幸好昨天在中文區看到Iris美女的帖提醒了我.不然的話我應該會傻呼呼直接略過這個節日...

到昨天晚上,我們的蜂巢聊天群充滿著濃厚的節日氣氛, 紅包橫飛 (小弟有發紅包出去的呢😁) 突然令我重新感受了節日的儀式感, 剛剛的春節假和去年的聖誕假也沒啥感覺. 因為幾天前想通了嘛, 放下執念, 這樣人自然也開心了一點.


昨晚難得地, 儀式感回來了, 準時12點給老婆發了兩個紅包😅, 為啥發兩個? 因為我沒本事發一個啊, 只好用兩個包表達我想表達的數字囉.哈哈哈

疫情的關係, 那怕老婆現在在香港, 我們都不會出去慶祝的了, 何況現在我們還在分隔兩地, 只好帶著彼此的相思渡過今天好了. 雖然今年也是一個人過情人節, 不過, 想開了之後的我, 雖然今天會有點孤單, 但我不孤獨, 也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知, 有人在一河之隔的深圳, 默默在等我回去.

下次回去的時候, 想必每一天, 都是屬於我們兩口子的情人節, 現在我要做的, 就是健健康康, 保住小命, 不通關沒所謂了, 等適當時候, 我再回去隔離好了, 我已做了這覺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