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無情



我經常說, 幣幣也好, 交易所也好, 錢包也好, 他們只是幫我們賺錢的一個工具, 他們不是婚姻, 我們沒必要和他們長廂撕守.

大家記得的話, 自去年起, 我一直對Wirex錢包有讚無彈, 因為他用起上來比crypto.com方便好多, 加上他的x-account 年化好高, 好吸引.

事實證明, Wirex這個策略成功在短期內吸引了不少新用戶到他們家. 加上他們的VISA卡出金方便, 所以一下子幣圈各散戶都爭先恐後去出卡.

可最近我發現他們x-account的年化己大幅縮水了, 法幣的年化由16%一下變成1%, 幣幣也是由10%變成1%, 除非你鎖倉WXT, 否則就不能繼續享受高年化了.

內心理應預計這一天早晚會到來, 但真的到來時, 又不是好爽, 所以幾天前我已把押在Wirex的LTC轉回交易所了.看來之前刻意由銀行轉過來的一些港幣, 也可以先買幣幣再轉回交易所再變回港幣了.

既然他幫不到我賺收益, 我也沒必要把錢放他那邊了, 听起來有點無情, 但就容我在這件事上, 像個老闆, 裝一次逼吧, 反正這輩子都只是打工, 甚麼都只是逆來順受, 在幣幣操作上, 當一回老闆也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