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漸見效果



堅持了每週打拳己一個多月, 如果沒第六波疫情的話, 我應該可以一直保持每週去打兩堂了, 體能已漸漸回復到...空手道黃帶的水平吧...但仍然有好遠的路要走呢...除了運動減肥...看來節食也是跑不掉了...

現在除了打拳當晚不吃米飯之外, 連平時不打拳也開始不吃米飯, 只吃主食和一些簡單蔬菜, 飽, 是一定不夠飽的, 昨天把整盤海蜇手撕雞加蘿蔔吃完之後都沒覺得飽, 只是感覺沒那麼餓而已.

但吃完之後上磅稱一下, 又覺得現在捱一下餓也值得, 嗯, 6天瘦了一公斤, 可以了. 我晚餐戒米飯也就不到一星期,如果堅持下去, 再過兩三週應該有更好的效果.

今天早餐就不要太刻薄自己, 吃好一點, 我這個點才吃早餐, 預計都會跳過午餐, 直接去晚餐, 但晚餐又不吃米飯, 所以今天吸收的熱量應該不會很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