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滿血復活的東門







上回說到: 週五的時候經歷了本年度最白痴的一天, 來了個深圳香港快速雙向巡遊. 不說人家以為我是政府部門的高層, 一大早跑完深圳就回香港, 誰不知, 原來是公司有人智障了, 沒能把老外的簽證提前搞好, 白跑一躺. 所以最終我在HK渡過 Stupid Friday.

到週六我陪我媽去眼科做治療, 過程非常順利, 到晚上, 感覺手不舒服, 打算週日去大伯那裡弄一下. 嗯嗯. 就這樣我就週六晚上過去了.

昨天一早便和我弟他們一起過去, 弄完了, 爽多囉. 之後便開車過去福安那邊洗一下車, 洗車期間我們在coffee shop外邊打發時間, 你別說, 我挺喜歡這樣啊, 甚麼都不用想, 就和弟聊天, 看看BB已經好滿足.

之後我弟要去修手機, 必需去東門, 天真的我以為, 即使通關了, 東門應該都不會像以前那麼人多, 可是我太天真了.

去到商場停車停, 我就知中伏了, 連進停車場都要排隊,一台一台車入閘. 就是說, 停車場見出一台才放另一台進去. 這樣也好, 在外邊等好過在裡邊計著費等.

BB真的是我們的luck star, 進去沒一會就找到位停了, 回到地方. what the .... 街上的人真的回到2019年之前的狀態. 看來這三年我一直祈求的事發生了囉. 世界終於回到2019年疫情前的模樣.

經濟嘛, 總會有週期, 那怕經濟再差, 我也覺得沒所謂, 現在工資已不是佔我收入的全部, 我還有其他渠道可以賺點小錢嘛.

修完手機, 我們去吃飯, 之後便去婚博會看我老婆. 嗯, 詳情我弟的帖介紹了, 我就不重複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