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用政府消費券慰勞自己









原來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早上認真看一下日曆才發現, 今天只是星期四, 這好像是我一個月內第二次這樣子了. 最近真的是睡眠質量不好, 導致經常沒精神.

加上這週完全沒半點摸魚的機會, 都是衝衝衝的節奏去處理各種paper work 還有接老頭電話, 人都在美國了, 還是那麼不信人嗎? 老是覺得自己不在, 其他人就偷懶摸魚造反? 謀了他的公司?

我都不會說了, 做好手上的工作就算囉. 最近, 我連和他爭和他吵, 都沒精神沒力氣. 有的話也留來玩我的Xbox 就是.

昨晚答應了老婆要幫她同事帶東西回去, 買是前天買好了. 不過昨天才回深圳囉. 昨天一開始我還.擔心又是一堆東西要搞,而且要搞到好晚.

後來上午狂衝, 總算把資料梳理得七七八八了. 加上要拿東西回深圳, 我就不留太久, 先下班走人.

因為老婆下班也有飯局, 我就跟她說不用理我, 我自己在香港吃完再回去. 最近香港政府的消費券已發放了嘛. 第一期金額3000, 那就對自己好一點, 去吃個鐵板牛扒囉. 反正不用自己另外掏錢包.

其他東西我又真的沒甚麼需要, 估計這三千元都是花在吃上面了. 隨著世界完全開放, 預期經濟會慢慢復甦, 可以預料今年是疫情期間政府最後一次派消費券了.

我老婆去年12月拿了香港身份證,好像好期也有, 就是比我晚一點拿到而已. 她也總算趕上香港政府派錢這班末班車. 也算是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