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春雨

星期一, 又到上班的日子, 今天出門看到街上在正下雨, 吾...這應該不是春天第一場雨, 昨天下樓買早餐的時候看見地上還是濕的, 應該是早在我買早餐之前已下過一場雨了, 不過今天在我出門時還在下雨. 所以就把今天這場雨當作是我這個春天遇到的第一場春雨吧.

香港最近的疫情嘛, 已經麻木了, 反正已對通關完全不抱希望, 估計得等疫情完全消失才會通關了, 呵呵, 不知會不會比當年抗日的三年零八個月更長就是了. 沒辦法啦, 政府那班廢物廢都不是甚麼新鮮事, 我們這些升斗市民只能任人魚肉.

不管那麼多了, 吃完早餐, 趕緊回公司收拾一下自己的位置, 上班上到星期四就放春節假了, 好好享受疫情下第三個不正常的春節假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