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早起週六






早起週六

昨晚打完泰拳, 四肢累到直接斷線, 現在舉也舉不起手來, 真的累死我了. 雖然四肢無力, 但運動完之後真的整個人也不像之前那麼累, 好處還是有的.

今天一大早就和雲兄一起吃早餐, 我們本來約8:30的, 結果, 2個8:10未到就碰面了...所以大家以後有機會約雲兄, 千萬只能早到不要遲到, 不然你要他等死你了.

雲兄告訴了我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最近我們吃早餐的餐廳, 被我們光顧過之後....都倒了...到目前已有2家被我們吃到倒了?????? 我不信, 今天隨便找一家試試, 我就要看看我們兩個是不是那麼大殺傷力, 如果是的話, 嘿嘿....我又想到條新財路...大家有沒有甚麼仇家開餐餐的? 想搞死他的話,可以私聊我, 收費絕對合理. hahaha

這家店的早餐還是不錯, 我的牛排, 雲兄的炸魚, 賣相都有, 牛排味道也挺好, 他的蘑菇汁更是一流. 吃完早餐, 我們又去game center 玩了一會, 這個早上, 我給90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