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痴左線?

我老婆: 呢條痴線佬係咪冇食藥?


你走開, 我齋影加菲貓算啦










老婆過來快三星期了, 這段時間好像沒認真帶她到處逛, 雖然上週有帶她逛一下銅鑼灣和灣仔, 但硬是覺得不夠. 早兩天心血來潮, 跟她說我要帶她去沙田新城市廣場.

因為公司和家樓下也沒車直到那邊, 所以我叫老婆看準時間才出門坐車, 看看到時我能不能和她坐同一部車, 這樣會省事得多, 然後還真的給我們算好時間, 成功坐上同一部車去火車站哈.

疫情以來我有去過坐火車, 但也是2年前的事了, 昨天去車站看到, 入閘的位置轉了, 火車的月台也移位了, 看到我都呆一呆, 幸好通關之前去實地熟習一下環境, 不然到時真的不習慣. 現在皇崗口岸重建嘛, 8號通關也要坐火車才能回去.現在預演一下差不多了

去到商場, 見到有兔年的擺設, 和加菲貓主題, 長不大的我, 當然是第一時間飛去加菲貓那邊拍照啦, 我老婆說我最近好像有點不正常, 出去的時候太high了, 雕像擺甚麼pose, 我照跟. 然後拍出來像個智障似的.哈哈哈

之後就去吃飯, 好久沒吃馬拉Style的東西, 老婆刷手機時看到一家馬拉餐廳, 行, 不用說, 就吃馬拉菜.

對上一次和她吃馬拉美食, 當然是2020年1月去大馬旅行的時候, 所以昨晚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 還吃出了比阿羅街更貴的價錢呢,香港消費, 真的非一般的貴, 可是她三年沒來, 這次要盡興, 不要計較錢銀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