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是來減肥, 不是來增肥的😲😲😲







利害了, 現在我打拳改為包月任打了, 就是說接下來我至少一週會打2天, 時間許可的話會打3天. 要加緊練習,鍛鍊好身體才行.

昨天上課的人比較多, 也不知到為甚麼, 昨天每個人的狀態都超好, 包抱我自己, 感覺昨晚上課氣喘時間減半了, 這是好事呢, 體能有明顥進步, 之不過, 教練見到大家昨晚的狀態那麼好, 訓練也相對加大力度了, 練到最後10分鐘, 我也差不多筋疲力盡說...

另外, 昨晚是姐夫朋友移民前在這裡上的最後一課, 7月4日他就要去美國了, 因為姐夫和拳館的人比較熟, 所以就地替他搞個歡送會, 嗯嗯, 拳館老闆就在拳館住的, 所以飲料, 食物, 一應俱全....

下課後...其實我已躲在一角, 但勤奮的師兄們, 居然這樣也找到我, 硬是要捉我上擂台練手...我去...上完課都腿軟...還怎打? 不過人家熱情叫到, 不管了, 小的獻醜了囉...

等等, 怎麼打著打著, 聞到燒肉的香味...回頭一看...What the....我在擂台和人練對打, 教練你跑去烤肉? 連紅酒都出來了? 幸好我不能喝酒, 紅酒誘惑不了我的...NONONO, 我要專心應付台上的對手, 不能看到好吃的就流口水...雖然好想吃...

幾經辛苦, 終於捱完這三分鐘的擂台戰, 體力已歸零了...馬上躲在一角休息...

然後...然後...然後...我看到茶几上有一盤好香的肉肉....啊巴...啊巴....我忍不住了...吃了再說 !!! 其他人喝紅酒, 我偷偷拿了罐可樂, 不過是無糖的, 應該沒問題吧? (PS: 偷拿沒給錢說, 哈哈哈)

因為昨天吃的比較晚, 都懶得慢慢坐地鐵回去了, 叫了姐夫幫我叫Uber, 哇塞, 我就回個家, 用不著叫台Tesla給我啊, 破費了破費了...上車時還被他偷拍了, 不知AT姐有沒有看到這張圖, 沒看到都沒關係, 現在看我帖就看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