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很棒的正骨體驗









說到正骨, 在網上視頻看的多, 看到人家替自己把骨頭響到啪啪聲的, 實在好過癮, 但自己去的話又怕因用力不妥反而弄傷. 剛好找到這裡, 他們是用類似筋膜槍去做復位的, 感覺這個方法更安全.

雖然沒有突然把骨頭按響的那個爆炸力和快感, 但相對安全的多, 大家做正骨的目的畢竟是養生而不是令身體受傷嘛, 你說對不對?

剛進店的時候, 店長給我先填了個身體狀況的問卷, 初步了解過之後再帶我上機器測量, 之後老師便過來詳細了解我的情況, 了解完之後便開始治療

一開始我趴在床上, 老師一眼就看出我那塊肌肉有高位問題, 那塊肌肉太緊, 之後慢慢幫我按鬆. 和平時的按摩不同, 他按完之後還會配合那個筋膜槍把肌肉進一步打鬆和把移位的關節修正, 期間就大概有炎症的地方有點不舒服, 其他部份用槍打起來也挺爽的.

老師說第一次治療效果不會特別明顯, 因為今天我是臨時過去的, 沒有平時不舒服的症狀. 但多少感受到有即時的改善, 當然這不是變魔術, 不可能一次枱泿啦. 治療完後老師也提醒, 最重要還是多拉筋, 治療是輔助性質.真心想改善自身問題的朋友, 記得做治療之餘, 每天也多拉筋, 這樣效果更明顯呢.

離店後馬上和老婆匯報, 她的腰也酸痛了一個月, 就等她有空就馬上帶她過來, 順便自己再來一次治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