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陪老婆上班

今天週日、我自己當然不用上班、不過我老婆要呢、這段時間她為了陪我很少回公司、積了不少事情未處理完、加上她今天公司有幾個人外勤了、等會有客人、所以她必需到公司一躺,既然我不用上班、那我就陪她一起回公司囉。

出發前先去吃早餐、今天也沒去平常叫外賣那家、然後老婆便說為甚麼要走來這邊吃(坐車是另一個方向)、等會又要走回頭路!


我當然是裝聽不到啦、一於她有她吐槽我、我有我慢慢和她走過去、到茶餐廳後、下個靚單、歎過早餐、然後去做治療再到她公司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