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平凡之福




Wow, 轉眼又到週五, 2023年的第2個月也快完結了, 通關之後,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當然啦, 光是來回兩邊的通勤時間都用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又比在香港少睡1.5小時,不夠睡,人的反應遲鈍嘛, 所以覺得時間過好快囉.

昨天老婆休息不用上班, 她回去丈母娘那邊看她的崽. 我就在office努力搞paper work. 她們中午出去飲茶時打包了個飯, 所以老婆說昨晚回家可以不用出去吃或者點外賣.炒個青菜就好.

想了一下, 我也好多頓沒吃住家飯, 這個提議非常不錯. 於是下班後就直接叫她騎車在口岸天橋等我. 現在少走好多路就是爽, 也省了一些時間呢.

雖然昨天沒有賣相極好的晚餐, 但兩口子, 可以像以前那般, 我下班就回家一起吃個飯, 然後一起看電視. 偶然去零食店逛逛, 買些吃的哄自己開心.

這種日子, 簡單郤非常開心. 但願這個情況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不要再像這三年,突然因為一些疫情或其他天災人禍搞到明明只是一河之隔, 郤像分開了十萬九千里那麼遠, 一年才能見一次就好.

不知今晚要OT到幾點才下班呢? 也不知今晚我們兩口子又會去那裡探店呢? 不急, 晚上自有分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