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期流行? Delay much more?

早上講到, 物料貨期樣樣遲 (其實不止我手上的單, 是公司所有單都遲 !!!! ) 我已被氣到不想說話, 上午已準備好一切打算迎戰死老鬼, 誰不知這屌毛在忙其他事, 一直未有時間向我們發炮. 那就先休息一下. 等吃完飯再應戰.


啊, 是不是最近流行delay? 廠的單全部遲就算了, 今天去吃飯也有同樣情況? 我就叫了個撈烏冬加多士炒蛋. 烏冬就一早上了, 然後我經理的碟頭飯遲遲沒上? 這樣也叫快餐? 好啦, 等了N分鐘我經理遲來的快餐上了.


然後我才想起TMD我的餐還有個多士和炒蛋啊. 我追了又追, 追了又追, 又不知過了多久. 我經理的碟頭飯都吃完一半了, 多士和炒蛋才上 !!

是不是這世界真的存上磁場, 例如 "delay much more" 的磁場, 一旦開始了, 就會所有事情都會delay delay delay (我考駕照也是啦, 一直fail, 拿駕照的日子 delay delay delay)


吃完飯回去收到廠回覆新訂單的日期, 呵呵, 又來街市買餸討價還價? 甚麼叫做推遲20天最好? 現在你是客人還是下訂那個是客人? 看到那麼多笑話, 除了給你們一個迷之微笑之外, 已不知還能給甚麼反應你們. 幸好他們是做工廠不是做醫院. 否則地球人口應該可以好快減半. 心臟病,排了半小時後做手術? 沒人手啊, 等一下唄. 呵呵. 真的優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