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坐牢加碼








本來以為小區只會封兩天, 所以大家都不以為然, 覺得沒所謂吧, 封就封, 反正今天可以上班, 昨天還是如常過日子, 只是困在小區不能出去, 但外賣吃飯這些事沒有影響, 基本上一切如常, 就是小區人滿為患, 有點擠的感覺囉.

經過星期齊一堆人排隊做核酸之後, 昨天和老婆決定早一點下樓去核酸, 希望人可以少一點, 結果, 我們想多了, 雖然是早了, 但人龍短不了多少, 因為本來三條隊, 有一條變了專門做黃碼的, 沒辦法, 一堆人無緣無故變了黃碼, 只能說大數據都不是100%準, 簡直添亂.

就是這樣, 我們又要享受排隊的樂趣. 是否真的享受, 大家自己體會. 反正我一心只想快快做完上樓吹空調.好不容易終於做完了, 然後我們去買點菜煮飯, 來了個叉燒炒蛋和土豆肉餅, 這兩道菜我超愛吃, 所以昨晚幾乎連碟也想吞下去.

以為今天可以解封了, 誰不知晚上11點才發通告說福田街道加碼, 今天早上下樓八卦, 看見閘口都給封了, 除了外賣小哥還能自由進出, 其他人出去一律要有公司證明或回來時要有醫生紙.

咳咳...我們是坐牢嗎? 不過我不便多說了, 反正大家心裡明白, 想法和我差不多. 心照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