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粥吃飯, 看你了






12月已過一週, 今年公司幾本上沒有OEM項目, 所以明年會怎麼樣, 真的是未知之數, 也難怪老頭心裡沒底, 沒辦法啊, 自己的產品都是open item, 沒有license, 好容易被其他人抄襲. 所以現在我自己也替老頭緊張了.

幸好現有的客都看上了老頭其中一個新款的Bingo遊戲, 現在要安排寄樣板給他們, 如果客人ok的話, 那麼明年訂單都叫有一些保障, OEM的東西嘛, 老頭一直和手上另一家比較大的零售客人在談, 如果那個也成功的話, 明年的訂單基本上是保底完成.

加上隔壁組早兩天接了一張現有OEM的單, 老頭心裡應該答實一點了吧? 所以昨天我和經理可以吃個安樂茶飯.

可我又錯了, 我以為那個肉碎煎蛋飯是不辣的,可吃起來的時候, 辣到上頭, 幾乎令我以為一下子回到summer...吃完滿頭大汗, 然後我就知...晚上死定了, 乖乖坐在馬桶上吧...果然, 下班回到家之後, 一如所料, 我在馬桶坐到腿軟才走出來...

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