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完泰國菜吃sushi囉






上回說到, 前天老婆臨時休息, 我們中午出去吃了個泰個大排檔, 哇, 好吃到不得了. 吃完之後大家便回家休息, 一睡就到晚上5點半, 利害了...摸魚摸足一天, 幸好沒人打電話給我. 不然就死定了.

因為中午已經出過去了, 晚上就不想再下樓啦. 所以晚餐的時候, 叫外賣好了...其實老婆本來說做飯的...我說做個鬼了, 睡到晚上下班時間, 還有菜買就怪了, 叫外賣吧. 好像又有一個月沒點OK Sushi了, 所以那天就一於來個OK Sushi 作晚餐.

這家店光顧了5年多了,所以他的品質不用懷疑, 我100%滿意, 就是價錢不是好滿意, 有點偏貴, hahaha.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嘛, 便宜的肯定沒他們家的好吃. 一如以往, 我們都知道點餐大約點140-160就可以吃到飽, 之前是130-140就可以了, 因為漲價了, 所以現在要點140-160元的份量.

不知是不是每次訂單超過一定金額, 老闆就會多送一份sushi, 那天险了我們點的, 另外還多了一份炸蝦卷, 老闆的好意我們心領了, 可這份額外的炸蝦卷幾乎令我們吃不完, 我說...下次能不能5星好評返10-20元紅包給我呢? 不好意思, 有點摳門, 但摳得我好舒服, 相信在廣東的朋友都知廣東人大部份都這樣了, 見慣不怪吧? hahaha

昨天老婆打的上班, 不用我車她去地鉄點, 那我就自己下樓吃個豆漿油條, 8元一頓的早餐, 平, 靚, 正, 簡直爽到不行, 話說今天又是Happy Friday, 明天又可以開車去其他小區去探店吃早餐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