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以天天看盤, 但不要天天交易

昨天見眼大盤沖高後回落, 第一時間就想到短期內是不是要見頂了? 如果是的話, 先賣掉手上一部份的幣, 落袋為安, 之後再打算. 當然這只是出於個人的假設, 我好清楚, 這些假只建基於自己的主觀看法上, 當市場實際走勢和自己假設的不一樣時, 我一點也不驚訝.

今天再看看盤, 自己的監察清單中大部份的幣都是漲的, 反而大餅和Luna微跌, 這裡我就不翻開肚皮一一把自己的投資組合晒出來了, 始終我們是和市場搏奕, 我們最好把自己好好隱藏起來, 我唯不聰明, 但不至於蠢到把自己底牌都告訴別人.

反正今天的走勢和我昨天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漲的, 他沒漲, 以為要見頂回落的, 他還在漲, 接下來我會留意著走勢, 但強調一下, 我只是留意著走勢, 不代表我的情緒會被市場牽著走, 更不會天天去交易. 天天交易不是我的風格, 也不是我拿手的事, 沒把握的仗我是不會打的.

我留意著市場走勢,純粹是要看看接下來怎麼部署, 要不要修正一下上一次的操作失誤 (我就不信有人可以100%操作都是正確和對的), 要是意識到自己看錯了, 做錯決定了, 我才會做出修正, 即改變主意, 例如本來看漲, 現在改為看跌 (反之亦然)

反正, 還是那句,天天看盤沒所謂, 不要沉迷到天天買賣就好, 天天買賣就變了病態賭徒, 不是在投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