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走到我跛的超大商場











昨天說到, 週日和丈母娘他們早上出去飲茶吃點心, 吃完之後老弟說帶我逛一下龍崗那邊的新商場, 也好, 不知甚麼時候疫情反彈又封, 到時沒的出去嘛, 所以能出去浪就不要呆在家了. 對, 今天又要去東莞廠一趟, 所以我好早起來...整理一下帖和等會吃早餐, 之後便出發去坐動車了...

昨天去到商場外, 看到外邊建築物就已經哇塞了出來, 商場佔地超大, 還要6層高, 他們的停車場也超大呢, 老弟說一開始開業時停車場是免費的, 今次進去要收錢了, 看來頭幾個月他們免費泊車成功吸引了不少人流了.

不是開玩笑, 我們那天找車位找了好久呢, 說他人流少你也不信, 泊完車, 進去商場囉, 因為我們車停在4樓, 所以直接由4樓開始逛, 我去....看到商場內部, 真的有夠誇張, 用不著那麼大吧? 真的要逛的話, 一天也逛不完.

雖然商場好大, 店鋪好多, 但我第一眼就把目光放到DQ雪糕店上, 嘿嘿, 沒辦法, 作為一個吃貨, 第一時間都總會留意吃的嘛. 鎖定目標之後, 我便和老弟說, 等會逛到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落3樓吃雪糕.

BB在商場, 我們就放心讓他落地到處跑了, 他知道可以到處走也好興奮, 幸好他跑的不快, 不然我們大人會累死.

商場內有個文化展館, 不知道是他們午休還是疫情關係不讓開, 沒的進去看展品也有點可惜, 但沒辦法, 總不能硬闖進去啊.唯有等下次再過去看好了.

眼見對面有個室內動物園, 我們就一於慢慢走過去吧, 途中那條天橋挺漂亮的, 玻璃橋加上燈光, 不拍一下照對不起自己啊.

去到室內動物園門口, wow, 他們有隻不知是馬還是驢仔的物體用來做生招牌吸引小朋友, 不過好像旺丁不旺財啊, 大家就在門口看那只馬/驢仔, 真正買票入場的好像沒幾個, 本來我問要不要買票, 但老弟和丈母娘看見價錢就說不用了...

哎...錢...可以我出嘛...其實是我自己想進去看....不過在3票反對, 1票讚成的情況下...我只好放棄進場的念頭, 等他們在門口拍完照之後, 便繼續漫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