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覆實驗求證



昨天問了自己, 大盤是真的企穩了, 代表我自己對大盤走勢是抱有懷疑態度, 懷疑歸懷疑, 也要去求證的, 約果只是懷疑會跌而甚麼都不做的話, 那何必花那麼多心思去猜度大盤?

雖然BTC昨天一度反彈到去20500以上, 但明顯欠缺承接力, 有見及此, 令我更加想去求證一下我的想法, 除了進一步減倉之外, 我也開空了一張BTC合約, 去檢視我的看法是否正確. 下單時已放好了止損, 所以即便看錯了, 也不會有甚麼大影響, 加上本來合約帳戶的錢就少到不行, 爆倉也沒啥問題.

經常10多小時的等待, 看來我的假設是對的, 大盤在晚上突然插針, 雖不至於大崩盤, 但已經把昨日的反彈全數回吐出來. 個人是假設它會回落到19600左右, 再殺到19000的邊緣是有可能但不會是昨天. 所以就先把合約平倉. 反正這一波已進一步減倉了. 也算是看對了, 避過了一些損失.

有時, 大盤跌一下也不一定是壞市, 至少可以令人時刻保持警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