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彈一丟丟


今天起來看一下盤, 嗯, 終於反彈了一點, 反彈幅度不多, 總好過一直跌下去囉. 甚麼時候才能跌定? 接下來還要不要崩盤, 個人不抱太樂觀, 所以趁反彈時就出一些貨好了.

至少可以留一些子彈在手以防不測, 就算繼續漲, 我也還有一些幣在手, 也不至於完全踏空啊. 這個行情, 全現金也不是, 全倉幣幣也不是, 只好拿個中庸之道, 適時拿30%幣, 適時拿60%幣,多少也要留點cash在手.

11月快完結了, 一下子又一年, 今年是在老頭這裡第二次的世界杯, 不知再下次世界杯時, 我還在不在這公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