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超好吃的咸蛋芝士蛋糕

說話我和媽媽剛才下去旺角超市買東西,途中經過一間好似好好吃的蛋糕店,看見他們的招牌口味是咸蛋芝士味,其實我們好糾結要買那個口味的,但一聽見咸蛋芝士只有最後一個,納尼,賣得那麼快,肯定是好東西,我們就馬上決定要咸蛋芝士味了!

買完蛋糕,就去超市逛下,都是買一些飲料和零食,誰不知給我看見我的Pekkle 餅干,嘿嘿,對鴨子沒低抗力的我,基本上不會理價錢,所以直接把他帶走,回家看看收據才發現,這小子還真貴,68元幾條餅干🤣 沒辦法,誰叫我是Pekkle控呢,128也得買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