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犬王爭霸賽?

最近狗系幣可謂幣市中的焦點, 昨天才進完一點doge, 今天shib上火幣了, 一來就是4倍漲幅, 見大家情緒那麼高漲,我也來玩下, 一於投個300...人民幣玩玩, 投的時候已有歸零的準備, 就當吃多了一餐飯好了. 但萬一, 他漲到1/2/3/4 美元呢? 到時候我馬上退休囉, 這遊戲, 玩的過. 看看這犬王爭霸戰, 到底是我們7歲的doge會勝出還是近期才出生的Shib會殺出條血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