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準備升級

回來薯仔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多了和這裡的人交流, 互動, 也算是彌補了收益大減這個缺失吧. 畢竟交朋友的價值比賺幣珍貴的多呢.

所以最近都會花時間和這裡的人聊天, 留言, 那怕點讚, 留言沒積分了, 都會繼續留言, 吾...我就真的當回到2005年, Facebook剛出現不久的那個狀態吧. 就不停和陌生人聊天,聊著聊著可能那天就成為現實中跨國界的朋友了嘛.

再看看我的積分, 喲, 快上60萬了, 應該今個星期可以升級去到LV.9 囉, 不錯不錯, 當然距離LV. 11 還有一段好長的距離, 不過我猜現在的我, 問題不大, 可以無間斷玩下去吧 (週末除外) 週末就上來簽到,點下讚就好.

最近幣圈行情真心差, 還是少看盤了吧, 以免影響到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