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狗狗也瘋狂

誰說瘋狗症一定不好, 這隻狗瘋起來的時候, 全人類歡呼呢 !

這一個月以來, 幣市入面最焦點的, 不是BTC, 不是ETH, 也不是我有玩的 Steem/Hive或LikeCoin, 而是可愛的狗狗幣 (DogeCoin) , 最近, 有一張圖在幣圈瘋傳, 就是以下這張.

圖中的兩隻大怪獸代表BTC 和 ETH 兩大巨龍在較量, 其實, 自2017年起, 一直能夠和BTC抗衡的, 就只有ETH, 不過這情況最近好像被打破了, 多得Telsa 公司老闆力推狗狗幣, 令到他的市值一下子升到幣市第4大 (圖中說第三是錯的, 暫時第三是BNB, 狗狗幣排在第四)

看到這張圖後, 我純粹覺得好搞笑, 所以身體力行, 買了一點狗狗幣湊熱鬧, 可能好多人都跟我一樣, 純粹覺得他真的好搞笑, 加上 Tesla 老闆推波助瀾, 所以狗狗最近越炒越有.

當然, 作為一個小心的人, 我不會太重倉去持有狗狗, 因為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發完瘋. 當然主觀會希望他一直瘋下去, 這樣我便 冚家high high high, 有銀用可以去冷街囉. 希望最後不會變成 啊! 少理阿爸正仆街 啦.

雖然我只是少量持有狗狗, 但我也會考慮如何把收益最大化呢, 所以我便看看defi 的 doge-usdt LP 年化, 暫時找到一個年化約 178%的, 如果狗狗接下來幾星期不怎樣上落, 這樣我可以額外賺10多%的利息呢, 到時把LP調回來再爆上的話, 就真正爽翻天.

當然, 這也是自己想像的劇本, 實際情況可能跟預期完全相反, 即是可能我一買完就跌到沒朋友,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看完我的文章便跟我去買狗幣還要做LP啊. 更不要全副身家押下去狗狗幣那裡, 這個責任我真心負不起. 以上這文章, 純粹當那狗狗拿棒打怪獸好好有趣, 看下笑下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