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任務完成







回來香港一段時間, 之前一直吃開的餐廳也一家一家地拜訪過了, 昨天早上健身完之後, 再拜訪cafe idea, 好久沒吃他們的早餐了, 加上平日本來他們就超多人很難拿位, 週末是個好機會呢, 當我發現想減脂主要是戒甜不是戒油膩之後,飲食上也解除了不少限制.

現在就嚴控只吃三餐正餐, 不吃零食, 盡可能不碰糖和少吃碳水的食物. 在那邊坐了差不多一小時才走, 感覺拜訪完這邊, 我又完成自定的一個小任務了. 要探的店都探一遍, 心情大好.

回家之後的午飯, 隨便吃一點就好, 米飯也不要, 吃完本來想午睡一下. 之後我老大打電話給我說出來下午茶, 那我當然馬上去啦, 他12月21日就要去加拿大了, 能見一次是一次, 反正出去見面都是聊天, 吃甚麼隨意吧.

下午茶不要吃太多, 來個通粉就可以, 吃完之後就回家去, 晚飯也不需要了. 今早上磅看, 82.2KG, 和在深圳時相比是瘦了不少, 但和回深圳之前比還是胖了. 所以減肥路上, 仍需努力.

昨天健身的量比較多, 今天全身酸痛, 所以不寫那麼長先了. 哎, 明天還要繼續訓練, 看來也要輕鬆練了, 不然手會廢. 債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