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再說Matter和Like幣

好像很久沒寫過跟Matters / Like幣有關的文章了, 最近和戰友再聊了一下Matters / Like幣, 發現現在Matters越來越冷清, 然後Like幣幣價居然比我2年前進來時還要低60%, 一切, 大概要由去年Like幣上Cosmos鏈和Likerland改行DAO那陣子說起...

記憶中, 當時Like幣要上Cosmos, 他一度大漲去到歷史高位的0.05以上, 如我記錯大家請改正一下哈. 那陣子不少人說要上0.1啦, 趕緊囤啦, 其實當時我也看好Like幣, 有一陣子我的收益一直沒賣. 好像存了幾萬個LiokCoin吧...

但好景不常, 自從Likerland 消取了信用卡續Civic Liker,改行DAO之後, LikeCoin不知為甚麼慢慢由高位回落, 眼見不對勁, 我大約在0.03把之前手上幾萬幣都出清了, 然後定期便把LikeCoin換成其他幣.

經過5月份Luna爆之後, 作為小幣的LikeCoin當然一下崩盤了, 但這幾個月Cosmos鏈上不論是Atom, Osmo, Juno, 都由低位反彈一倍了, 特別是Atom, 因為2.0 效應, 一個月前還去到17美元,是低位的2倍.

可LikeCoin現在越來越難賺, 去年說因為幣價漲了, 每天池子收由3萬幣一直下調, super liker的數量也調低了好多. 我都不知現在這個押質的形式下super liker還有沒有額外LikeCoin獎勵了.

綜合以上各原因, 見到現在Matters比我當初進來時超級冷清了, 當初一堆人說把Mattersf當家了, 收益真不是問題...到今天...他們人呢? 早就跑了不見人了吧, 現在還留下來每天發帖, 但一直沒有高調出聲說自己不是為收益的, 那班朋友才是默默付出的真愛.

對我來說, 在Matters / LikeCoin上能不能賺可觀收益, 早已不重要, 我來的頭半年, 要不是要LikeCoin幫忙, 我也不可能在當時存了第一筆比較可觀的資金去埋伏BTC然後吃了個6倍行情, 自此之後, 我慢慢在Defi上擴軍然後不斷複投在Steem, Hive, Atom, Osmo, Emovs身上, 當中當然還有波段.

自問在市場上我是一個無情的人, 那怕是自己的錢, 只要發現自己的倉位不能為自己帶來好處, 我就會無情一腳踼走他. 但面對一個平台, 我郤抱著另一個態度, 做人總不能忘本. 雖然現在Matter / LikeCoin 好冷清, 收益也好低了, 但我不會忘記當初誰給我一個機會在市場上翻了幾倍, 然後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客觀地看, Matters / Likecoin 可能還要低迷一段好長的時間, 當然主觀會希望他盡快重現惜日的光煇. 還在Matters每天發帖的小伙伴, 大家加油. 不要放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