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上Matter問功課

今天的帖, 不是分享我的投資策略, 而是想請教各位街坊好友一些事, 不知這裡有沒有在使用CRO Defi Wallet的朋友? 我有個疑問, 就是為甚麼我己經把幣由我的crypto.com wallet轉到自己的CRO Defi Wallet了, 明明都顯示到帳啦. 但點去Earn 那個版面的時候, 系統仍說我沒有CRO呢?

好奇怪的, 於是我便在defi apps內加了他們的Channel, 打算進群問功課, 誰不知群裡不准人發言, 只能看通告. 之後我見到有個"熱心的官方人員" 私信我, 說有甚麼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幫忙, 初時我真不以為意, 把問題和截圖給他了.

15分鐘之後, 他問我 "did you fix this issue", 呵呵, 我就知這個"官方"人員是甚麼來歷了, 你他媽的甚麼都沒回我, 你覺得我可以 fix this issue? 騙人也高招一點啦拜托, 以你這智商, 我擔心你收入還不如去麥當奴打工囉.

既然你那麼入戲, 我也看看你想怎玩, 於是我就說有壓力, 未解決, 然後他就跟我說 due to some bug, 笑死人. 有bug的話, 我等官方update不就好, 我用得著你那麼"熱心"發條"專屬連接" 給我, 然後把個案交由你們"專人"跟進? 看到那連接, 我屌他也懶的屌, 直接刪除了對話, 現在後悔了, 沒把對話截圖下來給大家一笑.

不過也罷, 相信這裡的朋友大部份都是聰明的, 不會被這些低級手段騙到的, 所以沒圖片也不影響嘛, 反正我今天發文的目的, 真的是問功課. 大家可別笑我啊, 我不是全知全能的, 我和大家一樣, 還是每天學習一點新事物的. 所以有問題, 我會馬上發問的啦. 希望在這裡有朋友可以解答到我的問題啦,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