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未命名






今天感情豐富、不知昨天吃錯甚麼藥、出門時看著熟悉的街景、源源不絕的起樓工程、既驚奇香港經歷三年孤島式的日子、但他自行復原的速度郤不錯!

但走多2個街口、看見較遠的唐樓、又突然感觸、他們一直在拆樓翻新、甚麼時候會把對面這些唐樓拆掉呢?這是幾代人的回憶…

再向前行、發現一大早已不少人在街上運動、好多的士司都在載客人了、新的一天早就開始、只是之前自己一直愛在週末睡死、才覺得世界沒活力!

雖然今天健身房都是得我一個、但我知、運動路上、我不孤單、只是大家沒在同一個空間訓練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